• 關於宏茂

關於宏茂

宏茂五金股份有限公司專精於汽車五金、家具五金、客製化五金產品的製造已深耕逾30年。

從設計開發、生產、包裝、出貨,我們不只有完整的生產線,也有客製化的設計開發能力,對於產品品質的把關我們更是相當嚴格。

我們的產品線涵蓋:汽車配件、服飾及寵物零配件、各式鉸鏈、扣具、門栓、把手、衛浴及各種家具五金沖壓零件,我們亦可依貴公司需求客製化、開模生產。

企業理念
企業理念

秉持「品質嚴控」、「誠信經營」、「持續創新」的理念
致力於
開拓、創新、守信、務實的原則
竭誠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滿意且令人信賴的服務


ISO 9001:2015 認證
ISO 9001:2015 認證

榮獲國際認證,ISO 優質生產力§ 創造企業競爭力

    從原料的購入、檢驗到生產的品質管控,我們都秉持嚴格的規範管理。
我們以客戶的需求做為品質管理的核心,以顧客的滿意度作為品質管理系統改善與精進的基礎,我們亦致力於嘗試、尋找問題、檢討改善,以能持續進步提升。
    在不斷精益求精品質保證的運作下,我們獲得ISO 9001:2015之國際標準品質管理系統認證已近30年。

設備 & 專業團隊
設備 & 專業團隊

    在製造生產上,我們有高階程式語言的CNC車洗床設備、精密沖床機、各項檢測設備及儀器,還有專業的技術人員,以精密的製造技術,生產高品質的產品。
    在設計開發上,我們有高度專業及豐富經驗的開發團隊,可研擬設計、繪圖、製作模型,最後進行成品分析。因此能持續推陳出新,亦可為客人做出客製化的產品。

品質管理 & 目標
品質管理 & 目標

    完成的產品會先由公司的組立全檢部門進行全方位的檢驗及品質把關,如:拉力測試、鹽霧測試、硬度測試及疲勞測試,以確保每樣產品都有符合規格和品質要求,最終再進行自動化組立動作及基本檢測。過程中都會隨機抽檢,完成後還會再逐一做最後的作動全檢。
    如此層層嚴格把關:控管產品品質、要求效率、不斷創新,目的便是要讓產品具備良好的品質,我們只把最好的東西交給客戶,讓客戶對宏茂生產的產品,感到安心、放心。